学院各二级学院、各位同学:

为方便学生缴费,2018年秋季学生缴费采取支付宝自行缴费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    支付宝自助缴费:学生手机支付宝客户端扫描学院二维码--点击【领取电子校园卡--进入电子校园卡页面--点击【缴费大厅--选择【对应年级缴费项--输入【姓名、学号、身份证号、手机号--确认缴费金额--确认支付】,完成支付流程。(具体流程详见附件一

提醒:目前各家银行等对支付宝快捷支付有交易额的限制,建议学生分几日将资金从银行卡转入支付宝,保证支付宝余额大于缴费金额,再通过支付宝余额进行缴费。

二、现场缴费:830--93日财务处在缴费大厅设置现场缴费点。因2018级新生集中报到时间为92-3日,交费时间重合交费人数集中为了避免同学们排队交费,建议各位同学选择支付宝自助缴费交纳学费。

三、现场集中缴费期间(830—93日),原则上不对外办理会计业务,急需办理的会计业务除外,由此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
 

特此通知!

 

财务处

201875